新奥迪标志亮相重新设计其标志性的四环

导读 奥迪重新设计了其标志性的四环标志。新的奥迪标志首次亮相于最近发布的 Q8 e-tron。重新设计的戒指是对品牌经典标志的全新诠释。该徽标为

奥迪重新设计了其标志性的四环标志。新的奥迪标志首次亮相于最近发布的 Q8 e-tron。

重新设计的戒指是对品牌经典标志的全新诠释。该徽标为品牌提供了“现代形象”,具有双色调外观,黑色背景与白色圆环形成鲜明对比。新徽标还具有二维外观,这将成为未来所有变体的标准。

战略家 Frederik Kalisch 解释说,二维外观是数字化的结果。然而,奥迪希望在所有客户接触点上拥有“一致的品牌形象”,因此也着手为他们的车辆重新设计圆环。

除此之外,设计师 Andre Georgi 表示,他们希望新徽标在任何地方看起来都一样,无论是在杂志、智能手机、广告牌上还是在汽车上或车内。新徽标的几何形状几乎相同,但进行了更具图形化的改造。

除了徽标外,该品牌未来的车型还将采用一种名为“Audi Type”的独家字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