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ar 125带有碳纤维图形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导读 Bajaj Auto 推出了 Pulsar 125 的新变体,称为碳纤维版本。单座版售价 89,254 卢比,而分座版售价 91,642 卢比(德里展厅前)。Puls

Bajaj Auto 推出了 Pulsar 125 的新变体,称为“碳纤维”版本。单座版售价 89,254 卢比,而分座版售价 91,642 卢比(德里展厅前)。

Pulsar 125 碳纤维版在前照灯罩、油箱、尾部、前挡泥板和腹板上采用碳纤维图案。该自行车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和红色。

Pulsar 125 碳纤维版搭载与标准车型相同的 124.4cc 单缸发动机。它在 8,500 rpm 时产生 11.64 BHP,在 6,500 rpm 时产生 10.80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

Pulsar 125 在前部配备了传统的伸缩叉悬架,在后部配备了双减震器。自行车采用 6 辐合金轮毂,制动装置由 240 毫米前盘和后鼓式制动器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