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基本上是一款7座豪华智能手机

导读 沃尔沃已经撤下了沃尔沃 EX90 的外壳,它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这是一款搭载高科技的七座电动 SUV,其规格表读起来更像是智能手

沃尔沃已经撤下了沃尔沃 EX90 的外壳,它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这是一款搭载高科技的七座电动 SUV,其规格表读起来更像是智能手机,而不是汽车。

沃尔沃此前曾透露,它将在内部和外部装载雷达、激光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因此它可以读取道路和驾驶员信息,以确保每个人都安全。不仅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还会从新数据和更新中学习。

但沃尔沃也热衷于指出,它由 Nvidia Drive 平台提供支持,使用 Snapdragon Cockpit 平台,使用 Unreal Engine 来驱动屏幕上的视觉效果,而谷歌是内置的,让你可以访问谷歌助手、谷歌地图和应用程序通过谷歌播放。

整个东西都可以无线更新,同时它还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您的手机将成为汽车的钥匙,当您解锁汽车时,您的个人资料将被加载,因此汽车将非常了解我,了解您 - 在支持的手机上使用UWB 技术并允许密钥共享等高级功能。

音乐由 Bowers & Wilkins 提供动力,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更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内部放置了 25 个扬声器。有一个 15 英寸的中央显示屏来驱动所有这些技术,沃尔沃还表示,这款车在建筑中使用的回收材料比以前的任何沃尔沃都多。

从外观上看,挡风玻璃上方有一个传感器凸块,它沿用了早期的概念,而整体外观设计与沃尔沃 XC90并没有偏离太远,具有大胆、大的 SUV 线条。

内部空间可容纳七人,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美学以保持物品清洁。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当代汽车设计游戏的名称,因此它是一个完全现代的地方。

除了所有技术外,沃尔沃 EX90 还配备了一个 111kWh 的巨大电池,一对电机提供 380kW 的功率来驱动所有车轮。将来可能会提供其他版本,但尚未指定具体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