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释放热血毒液1200野马GT500

导读 Hennessey 已确认生产其新款 Venom 1200 Mustang GT500。基于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工厂生产的野马,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最新的 Henne

Hennessey 已确认生产其新款 Venom 1200 Mustang GT500。

基于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工厂生产的野马,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最新的 Hennessey 版本将成为 Hennessey Performance 生产的最强大的肌肉车之一。

Ford Performance 的工厂库存 Shelby GT500 拥有手工打造的增压 5.2 升 V8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760 bhp,扭矩为 847Nm - 这是标志性小马汽车引擎盖下安装的最强大的工厂发动机。然而,福特仍未开发该车的大部分潜力。

30 多年来一直“让快车更快”的得克萨斯州 Hennessey Performance 团队抓住了这个机会。

它的工程师对工厂设置进行了广泛的改进,以显着提高马力和扭矩。

其中包括容量更大的 3.8 升增压器、高流量进气系统、新的燃油导轨和喷射器,以及空气/油分离系统。

此外,配件、管路、皮带和张紧器都得到了升级,双离合变速器的高输出功能也得到了重新校准。最后,在进行道路测试之前,车辆会在 Hennessey 的内部测功机上进行校准。

当 Venom 1200 离开 Hennessey Performance 时,其全面的升级和改进释放出令人敬畏的 1,204 bhp 和 1,222 Nm 的扭矩 - 马力比库存增加了惊人的 58%。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ennessey:“库存的 Shelby GT500 是一款非凡的肌肉车,但我们通过 Venom 1200 将其提升到第 n 个程度。我们的工程师能够从发动机中获得超过 400 马力的额外功率,这将性能提升到超级跑车水平。世界上只有少数车辆能够提供这种级别的动力……尤其是在这个价位上。”

Venom 1200 套件售价从 59,950 美元(285,000 令吉)起 – 不包括基础版 Ford Shelby GT500 – Venom 1200 套件提供对库存 5.2 升 V8 发动机的全面专业升级、独特的外部徽章和特殊的序列号牌匾。

全球仅生产 66 辆 Venom 1200。

车主可以选择将具有历史意义的 1966 年代托纳福特 Mark II GT40 24 小时耐力赛红色、白色和黑色涂装添加到他们的车型中(可选升级,价格为 4,9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