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利润从利基个性化汽车中得到提升

导读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今天表示,其 2022 年前 9 个月的营业利润增长了一倍多,原因是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未能削弱客户对利基车型的兴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今天表示,其 2022 年前 9 个月的营业利润增长了一倍多,原因是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未能削弱客户对利基车型的兴趣并增加了汽车定制。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公布 2022 年前三个季度的营业利润为 5.75 亿欧元(27 亿令吉),高于去年同期的 2.75 亿欧元(13 亿令吉)。

宾利表示,全球销量增长 3% 至 11,316 辆,收入从上年同期的 19.5 亿增长 28% 至 24.9 亿欧元。

“虽然宾利继续应对其在全球市场面临的挑战,但最新的一组财务数据显示在大多数地区都取得了强劲的业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宾利表示,今年前 9 个月在欧洲的销售额增长了 18%,在亚太地区增长了 17%。美洲是宾利销售额最大的地区,销售额增长了 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