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Eco Youth以2022/2023版回归

导读 与教育部和 MAD 运动(前身为 Leaderonomics Community)合作,合顺丰田汽车(UMWT)今天推出了主题为倡导机动性的 Toyota Eco Youth(TE

与教育部和 MAD 运动(前身为 Leaderonomics Community)合作,合顺丰田汽车(UMWT)今天推出了主题为“倡导机动性”的 Toyota Eco Youth(TEY)2022/2023 年,标志着又一年16 所学校将参与为社区制定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TEY 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向年轻人灌输良好的环保习惯,并将他们培养成为地球未来的守护者。

“作为更可持续的未来的一部分,我们 UMW Toyota Motor 一直在努力实现到 2050 年零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

UMW Toyota Motor 总裁 Ravindran K. 2022/2023 年版 TEY 计划说:“这项努力不仅限于我们公司,因为我们通过 Toyota Eco Youth 计划吸引学生和教师,以培养年轻人有意识地思考人类和地球。”将看到 16 个团队在四个领域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CASE(服装、应用程序、智能工具和环保车辆),重点是“人人享有机动性”,通过符合丰田全球战略的新机动性服务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想象。

学生将接受综合培训,并使用丰田的问题解决方法掌握基本的项目管理技能。

他们还将在 Publika 的 Me.reka 原型中心接受名为“TEY Makerspace Facilities”的强化原型开发培训,以学习开发解决方案和冠军机动性所需的必要技能。

除了在专家指导下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之外,TEY 的参与者还有机会从高达 RM71,500 的奖池中赢取现金。

面向中学生开放的 TEY 计划于 2001 年首次启动,作为 UMWT 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下环境支柱的主要组成部分,并于次年引入了“丰田问题解决”方法。

2021 年,全新的 TEY 计划启动,包含一个完全虚拟的计划,以在大流行期间造福全国学生,此后,TEY 计划以实体和虚拟两种形式举行,包括培训和仪式活动。

自 21 年前启动 TEY 计划以来,全国共有 274 所学校和近 3,000 名学生、校长和教师参与,估计花费了 700 万令吉来组织该计划并提高年轻一代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