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的红地毯待遇让欧洲汽车业处于边缘

导读 34 岁的杰里在鹿特丹种植黄瓜,并熟悉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因为家族企业使用其商用卡车。下周,他和 33 岁的妻子杰西卡 (Jessica

34 岁的杰里在鹿特丹种植黄瓜,并熟悉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因为家族企业使用其商用卡车。

下周,他和 33 岁的妻子杰西卡 (Jessica) 将收到一辆黑色比亚迪唐,这款七座 SUV 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 4.6 秒的试驾就赢得了他的青睐。

如果说这家以从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获得重大投资而闻名的公司已经登上世界舞台还有任何疑问,那么在本周的巴黎车展上向 Bentvelsens 和比亚迪的其他欧洲客户移交钥匙让他们得以安息。

这家世界第三大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仅次于特斯拉和丰田,领先于新上市的保时捷——看起来是中国挑战者中的领跑者,与出席的西方品牌的数量大致相当。

比亚迪所做的不仅仅是表演。

它引起了渴望从该公司获得投资的中欧和南欧政府的兴趣,随着受到其崛起威胁的中国与西方国家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当地制造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