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新的延长有限保修计划

导读 Mercedes-Benz Services Malaysia 和 Mercedes-Benz Malaysia 已向马来西亚的所有 Mercedes-Benz 客户推出升级的延长有限保修计划

Mercedes-Benz Services Malaysia 和 Mercedes-Benz Malaysia 已向马来西亚的所有 Mercedes-Benz 客户推出升级的延长有限保修计划。

该计划适用于第五年和第六年的车辆,可为客户增加更多价值和全面覆盖。

这些计划的独特产品包括可选的基本或综合计划,具有完全灵活性的一年或两年订阅,每个计划的承保范围高达 250,000 令吉。

根据该计划更换的部件还享有 24 个月的梅赛德斯-奔驰零件保证,允许在延长保修期后在任何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网络免费维修或更换。

该计划还为选择加入此计划前第五年开始前不超过 125,000 公里和第六年开始前不超过 150,000 公里的汽车提供无限里程覆盖。

条款和条件适用,客户可以在全国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进一步咨询。

Essential Coverage 套餐涵盖关键部件,如空调、制动器、发动机、前轮驱动、电动车窗、转向、后轮驱动以及悬架和变速箱。

全面覆盖将涵盖基本包之上的九个额外组件,包括主动和被动安全组件、气动支柱、音频系统、ECU 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仪表组、传感器、所有其他控制单元和电气组件,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系列第五年和第六年的选定车辆的后部娱乐系统。

可以在车辆购买期间或之后选择延长有限保修计划,适用于注册日期后前四年内的新车和二手车。

所有受保客户将有权获得总索赔价值 RM125,000(基本计划)和 RM150,000(综合计划)单独购买的计划和 RM200,000(基本计划)和 RM250,000(综合计划)的客户购买合并的第五年和第六年保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