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雷诺合作打造明日之车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试图进入汽车领域。它已经在沃尔沃、通用、本田等主要制造商的汽车上运行了Android Auto操作系统。但现在,它正在

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试图进入汽车领域。它已经在沃尔沃、通用、本田等主要制造商的汽车上运行了Android Auto操作系统。但现在,它正在与雷诺合作,真正制造一种“软件定义”的汽车,两家公司都将其称为“明天的汽车”。

Pixel 系列智能手机证明,在硬件方面,谷歌的优势在于软件和人工智能。看起来 Mountain View 公司希望将相同的原则应用于它与雷诺开发的这款新车。

两家公司表示,这款新型智能汽车将汇集汽车和数字世界的精华。它将建立在现有的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和谷歌云技术之上,以支持新的按需服务和持续升级。

两家合作伙伴将开发一套专用于软件定义车辆 (SDV) 的车载和非车载软件组件。谷歌将帮助创建具有先进人工智能功能的汽车数字孪生体,以便更轻松、持续地将功能集成到实际车辆中。

该车还将包括个性化体验,例如跟踪驾驶行为、EV 充电站等常用目的地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