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在新的电动汽车工厂实现20-30%的自动化

导读 该工厂的首席生产官今天表示,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在其位于沃尔夫斯堡总部附近即将建成的Trinity 工厂实现 20-30% 的生产自动化。组装仍然

该工厂的首席生产官今天表示,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在其位于沃尔夫斯堡总部附近即将建成的Trinity 工厂实现 20-30% 的生产自动化。

“组装仍然是 90% 的手工工作,”Sebastian Schmickartz 在沃尔夫斯堡举行的供应商峰会上说,沃尔夫斯堡位于柏林以西约 230 公里处。

“这就是我们想要通过新工厂改变的。我们正在寻求 20-30% 的自动化。”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 Trinity 工厂建造一款新的旗舰电动轿车,该工厂将于 2025 年开始试生产,并于 2026 年正式投产。

Schmickartz 说,实现更多装配线自动化的关键将转向基于模块的策略,通过压铸等技术将 50 个零件浓缩成一个,以生产前端、后端和车顶模块。

大众汽车品牌生产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沃尔默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希望这一生产战略有助于提高其生产率并在欧洲市场保持优势。

特斯拉推广了这种铸造技术,作为一种替代劳动密集型方法的替代方法,即组装多个带有折皱区的冲压金属板,以在碰撞过程中吸收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