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为其GV70SUV电动化续航里程为455公里

导读 直到现在,如果您想购买 Genesis GV70,那么您只能购买汽油或柴油版的韩国 SUV。但现在现代的姊妹公司计划将这款中上层汽车作为全电动汽

直到现在,如果您想购买 Genesis GV70,那么您只能购买汽油或柴油版的韩国 SUV。但现在现代的姊妹公司计划将这款中上层汽车作为全电动汽车提供。

Genesis 表示,它现在以 67,300 欧元以上的价格销售新款电动 SUV,使其与 BMW iX3 和梅赛德斯 EQC 直接竞争。

这款 4.72 米长的 SUV 每轴配备一台电动机,正常运行时可产生 218 马力的功率。然而,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短暂增加输出功率,使系统输出功率从 436 马力攀升至 490 马力。

然后,2.3 吨的五座汽车只需 4.2 秒而不是 4.8 秒即可从创世纪说,0 到 100 公里/小时。

在任何情况下,最高速度都限制在 235kph。但即便如此,GV70 还是比它的一些竞争对手更快,因为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通常最迟会以 2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停止他们的电动越野车。

两台电机由一块容量为 77.4 kWh 的电池供电,在标准循环中续航可达 455 公里。

因为电池的电压为 800 伏,所以它们可以充电高达 350 千瓦。根据 Genesis 的说法,这意味着从 10% 到 80% 最多只需要 18 分钟。

与其较小的兄弟 GV60 不同,G70e 并非从头开始设计为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它在后部提供的空间略小,例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