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与Sokito合作推出全球首个足球鞋回收计划

导读 标致与足球鞋品牌Sokito 联手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足球鞋回收计划,该计划始于 3,218 公里前往意大利的旅程,标致的 e-Expert 电动货车

标致与足球鞋品牌Sokito 联手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足球鞋回收计划,该计划始于 3,218 公里前往意大利的旅程,标致的 e-Expert 电动货车运送了 400 双足球鞋。

据估计,欧洲每年有 1250 万只足球鞋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Sokito 与服装回收专家合作开发的革命性计划将试用新开发的机器,这些机器可以将旧足球鞋分解成可以重复使用并最终重新制成新靴子的材料。

为支持这一举措,标致为 Sokito 提供了一辆全电动 e-Expert 面包车,用于将 400 双旧足球鞋从伦敦运到意大利开始试验。

完成 3,218 公里的旅程后,e-Expert 配备了两种可用电池中较大的一种,75kWh 电池可提供高达 329 公里的续航里程 (WLTP)。e-Expert 的 100kW 快速充电能力意味着只需 45 分钟即可完成 0-80% 的充电。

e-Expert 于 10 月 3 日离开伦敦,及时抵达意大利托伦蒂诺,以便于 10 月 6 日开始进行机械试验,然后在下个月对结果进行分析。

标致 e-Expert 配备 50kWh 或 75kWh 电池,分别提供高达 230km 和 329km 的续航里程 (WLTP),同时客户还可以选择两种长度(标准和长)。

e-Expert 的有效载荷高达 1,004 千克,装载体积高达 6.1 立方米,是一款实用的中型厢式货车,同时具备电动动力总成的所有优势:运行成本更低、驾驶体验更安静、易于操作驾驶,即时油门响应,无驾驶排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