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 Darby Motors签署分销比亚迪电动汽车的协议

导读 当地领先的汽车制造商Sime Darby Motors(SDM)马来西亚今天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签署了分销协议。这标志着比亚迪电动汽车(EV)进入马

当地领先的汽车制造商Sime Darby Motors(SDM)马来西亚今天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签署了分销协议。

这标志着比亚迪电动汽车(EV)进入马来西亚乘用车市场,由SDM作为经销商。

在森那美汽车城签署的协议中,SDM Malaysia 由其零售和分销董事总经理 Jeffrey Gan 代表,而 BYD 则由 BYD Malaysia Sdn Bhd 和 PT BYD Motor Indonesia 董事总经理 Eagle Zhao 代表。

SDM董事总经理Andrew Basham和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良也出席了会议。

根据协议,SDM 将分销比亚迪的 ATTO 3 和新的 e6 车型。没有宣布时间表。

该协议遵循 Proton 的类似安排,即到2023 年第四季度在马来西亚分销智能电动汽车。

巴沙姆表示,分销协议符合该集团鼓励马来西亚人采用电动汽车的承诺。

“我们很高兴欢迎比亚迪加入我们稳定的世界级品牌,使我们能够继续发展我们的电动汽车车型系列。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此次合作将通过广泛的电动汽车车型将比亚迪的专业知识带入马来西亚市场。

“我们与比亚迪的合作是森那美汽车公司为实现成为电动汽车领导者目标而采取的步骤之一。这也与马来西亚政府推动低碳流动相一致,”他说。

刘说,马来西亚是比亚迪扩张的关键市场,因为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有巨大的发展和发展机会。

他说:“鉴于其在亚太地区汽车行业的良好记录和良好的存在,我们期待与森那美汽车公司合作,以满足马来西亚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