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com占据电动汽车充电器市场40%的份额

导读 电动汽车充电器和锂离子电池制造商Exicom 表示,它已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品牌,在该国占有 40% 的份额。该公司表示,自进入

电动汽车充电器和锂离子电池制造商Exicom 表示,它已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品牌,在该国占有 40% 的份额。

该公司表示,自进入东南亚以来,已在三年内实现了这一壮举。

该公司与Green EV Charge(以前称为Yinson GreenTech)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以扩大该国的充电基础设施。

Exicom 还通过 Pekema (Persatuan Pengimpot Peniaga Kenderaan Melayu Malaysia) 向汽车经销商提供快速充电器。它还与包括 Tenaga Nasional 在内的各种合作伙伴在马来西亚高速公路上建立快速充电站。

Exicom 表示,阻碍电动汽车普及的最大因素之一是缺乏充电基础设施。

“马来西亚在东南亚地区的电动汽车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Exicom 董事总经理 Anant Nahata 说。

“我们以严谨的研发和技术支持的产品参与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成长和发展而感到自豪。”

Exicom 已经在各个汽车总部和主要展厅部署了直流充电器,预计在未来 24-36 个月内将加速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