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与BP合作在北美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

导读 赫兹全球控股公司周二表示,它已与石油巨头 BP 的一个部门合作,在北美安装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为其环保汽车车队提供动力。这家汽车

赫兹全球控股公司周二表示,它已与石油巨头 BP 的一个部门合作,在北美安装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为其环保汽车车队提供动力。

这家汽车租赁公司没有透露交易条款,其目标是到 2024 年底实现其四分之一的车队电气化

。随着消费者的增长,赫兹已经从特斯拉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 Polestar 大规模购买电动汽车对电动汽车的偏好。它计划到 2022 年底在北美建立 3,000 个充电站。

根据交易,bp pulse 将管理电动汽车充电中心,该中心将向赫兹客户和公众开放。

Bp pulse 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全球安装超过 100,000 个充电器,其中约 90% 为快速或超快速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