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庆祝生产第400辆凯龙星

导读 布加迪戴上了派对帽。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其 W16 驱动的Chiron超级跑车已经六年了,现在它正在庆祝其在 Molsheim 的工作室推出

布加迪戴上了派对帽。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其 W16 驱动的Chiron超级跑车已经六年了,现在它正在庆祝其在 Molsheim 的工作室推出的第 400 个示例。

第 400 辆布加迪 Chiron 是一款高性能Super Sport变体,其裸碳纤维车身已染成深绿色。

在内部,客户选择了全皮革内饰,座椅上有绿色和白鲸黑色,而内饰的其余部分则为黑色。

还有一个裸碳纤维方向盘、黑色阳极氧化内饰部件和可选的 Sky View 车顶。

大约两个月的时间,20 名“工匠”用大约 1800 个单独的组件手工打造了这款 Chiron Super Sport。

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的核心是该公司标志性的8.0 升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可产生1176kW的功率。

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Chiron Super Sport 据称可以在 12.1 秒内完成 0-3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为 440 公里/小时。

将只生产 100 多辆 Chiron 样车,之后将有 40 辆仅限赛道的Bolide特价车和 99 辆敞篷Mistral车型以纪念 W16 生产的结束。

正如10 月初报道的那样,据报道 W16 的混合动力继承者计划于 2027 年推出,预计成本将超过 500 万欧元(770 万澳元)。

据Autocar称,据报道,布加迪车迷将不得不等到 2030 年之后,该公司才能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

布加迪于 2021 年 11 月不再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全资实体,所有权转让给一家名为 Bugatti Rimac 的合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