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致力于右驾可以扩大再制造范围

导读 福特不会跟随通用汽车在很大程度上放弃工厂右侧驾驶生产,尽管像其跨城竞争对手一样,它可能会考虑提供更多具有右侧车轮的利基汽车。我们不

福特不会跟随通用汽车在很大程度上放弃工厂右侧驾驶生产,尽管像其跨城竞争对手一样,它可能会考虑提供更多具有右侧车轮的利基汽车。

“我们不会放弃右手驾驶。我们知道它们很重要。我们可能会采取不同的做法,”福特首席财务官约翰劳勒今年早些时候对包括CarExpert在内的媒体表示。

“但是,这在财务上是否变得更具挑战性?现在不同了,因为它的规模,我认为我们的机会是转向特种车辆。”

这表明右驾 (RHD) 再制造的潜在扩张,福特将于 2023 年在当地开始使用F-150。

全尺寸皮卡将由 RMA Automotive 以右手驾驶方式进行再制造,这将使福特跟随Ram 1500和雪佛兰 Silverado等竞争对手的轮胎轨道,提供工厂支持的 RHD 选项。

“我们能在 F-150 之外做点什么吗?我认为这个与 RMA Automotive 合作的机会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机会,不仅是澳大利亚,还包括其他一些右侧驾驶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国际市场集团总裁 Dianne Craig 说。

“[这]是我们第一次了解我们可以做什么,不仅在澳大利亚,而且可能在其他市场。

“这一切都与规模有关,而 Ranger 和 Everest 我们正在获得规模。”

这些车辆在众多全球市场提供,包括泰国、南非和澳大利亚。

福特正在与 RMA Automotive 合作,以确保 F-150 符合其标准,而不是由公司没有参与的其他本地公司进行转换,因此不支持车辆的工厂保修。

该公司表示,它研究了右手驾驶 Maverick,而一旦福特能够清除其积压的订单,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就有可能进行右手驾驶——尽管它们是工厂 RHD 还是再制造工作尚不清楚。

然而,Mustang Mach-E看起来最终会来到澳大利亚,因为它是在工厂用 RHD 生产的,并且已经在英国等 RHD 市场销售。

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相比,Blue Oval 在右驾市场的影响力更强,因为它在英国和泰国等市场仍大量销售工厂右驾汽车。

但是,当右侧驾驶市场的数量少于左侧驾驶市场并且具有不同的口味时,福特面临的挑战仍然是达到特定车辆的规模——例如,珠穆朗玛峰在英国没有销售,而焦点最近掉到了这里。

该公司已经摆脱了旧的 One Ford 政策,并进行了更大的区域化。

它称这是旧政策的“进步”,旧政策看到汽车在无数市场销售,只有细节变化——例如,像上一代嘉年华、福克斯和蒙迪欧这样的全球车型。

例如,嘉年华是在六个国家生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