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ZEV将于2023年年中登陆澳大利亚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RZ电动汽车——它对丰田bZ4x的看法——即将到来,预计将于2023年年中上市。雷克萨斯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约翰帕帕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RZ电动汽车——它对丰田bZ4x的看法——即将到来,预计将于2023年年中上市。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约翰帕帕斯说:“我很高兴确认 RZ 是澳大利亚雷克萨斯电气化产品组合中的下一个全新产品。”

“对于想要最新雷克萨斯零排放技术和创新设计的客户来说,这是一款豪华 SUV。”

2023 RZ450e 是第一款基于丰田新的电动汽车 e-TNGA 平台的雷克萨斯,并将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采用雷克萨斯所谓的 DIRECT4 扭矩矢量。

“使用加速度、转弯速度和转向角信息,它会自动调整所有四个车轮的前后扭矩传递和制动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抓地力、稳定性和舒适性,”该公司在其媒体新闻稿中表示。

传动系统的完整规格,包括功率和扭矩输出以及性能数据,仍有待详细说明。

RZ450e 的71.4kWh锂离子电池与上述丰田 bZ4x 和斯巴鲁 Solterra 共用,每次充电可行驶“约 450 公里”。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表示,新款 RZ 将把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引入九种产品,包括六种混合动力 (HEV) 产品、NX450h+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以及全电动 UX300e。

新 RZ450e 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特斯拉 Model Y、奥迪 e-tron Sportback、宝马 iX3、捷豹 I-Pace、Genesis GV60和梅赛德斯-奔驰 EQC。

该品牌表示,截至 9 月底,其近一半的销量(47.3%)已实现电气化——这意味着雷克萨斯近二分之一的销量是 HEV、PHEV 或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