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带回按钮式方向盘

导读 承认错误似乎从来都不是一个糟糕的时刻。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兼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托马斯·谢弗(Thomas Schäfer)已承诺在Linked

承认错误似乎从来都不是一个糟糕的时刻。

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兼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托马斯·谢弗(Thomas Schäfer)已承诺在LinkedIn帖子中扭转有争议的设计举措。

“我们正在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和设计,并在操作我们的车辆时创造新的简单性。例如,我们正在带回按钮式方向盘!”他说。

“这就是客户对大众的期望。”

Schäfer先生似乎是在暗示该公司最近转向高级车型的方向盘触摸控制,这引起了一些争议。

触摸控制装置安装在高尔夫 GTI 和 R、途观 R和途锐等车辆上,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黑色塑料片,辐条带有对轻敲和拇指敲击敏感的部分。

这种布局给这位作家留下了一种后天的品味,并在各种评论中被标记出来,而且我们的反馈似乎并不少见。

大众汽车在各种低档车型的方向盘上坚持使用更传统的按钮控制,其商业部门特别提到了新Amarok中硬控制点的保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