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特别版达到300km/h

导读 奥迪透露了一款更硬核的特别版RS3袖珍火箭,新的最高时速为300公里 小时。RS3性能版获得了 2 5 升五缸发动机的调整版本,功率为 299 千

奥迪透露了一款更硬核的特别版RS3袖珍火箭,新的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

RS3性能版获得了 2.5 升五缸发动机的调整版本,功率为 299 千瓦——由于涡轮增压调整,在标准模式下增加了 5 千瓦。

峰值扭矩保持在 500Nm,但可用范围稍宽(2250-5700rpm)。

新的细分市场领先的最高速度比配备 RS Dynamics 套件的标准车型提高了 10 公里/小时,尽管 3.8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时间保持不变。

RS3 性能版还配备了经过调整的排气系统,其襟翼在其最运动的模式下静止时会进一步打开,以增加一点隆隆声。

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仍然存在,quattro AWD 可以将一半的发动机扭矩引导到后轴,并从那里通过其扭矩分配器将所有这些发送到外侧后轮。

其他 RS3 特征,例如其负车轮外倾角、供体车上的加强叉骨、更高的弹簧刚度以及与无数驱动模式相关的自适应阻尼器都保持原样。

RS 3 性能版还使用半光滑的 Pirelli P Zero Trofeo R 轮胎——前轴为 265/35,后轴为 245/35。由于其特殊的橡胶化合物和不对称胎面,这些性能箍提高了稳定性和横向抓地力。

它们安装在铸造的 19 英寸铝制车轮上,后面是标准的六活塞陶瓷制动器:前轮直径 380 毫米,后轮直径 310 毫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