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tron展示EVute和SUV设定了崇高的销售目标

导读 Foxtron展示了电动ute和掀背车以及电动 SUV 的量产版。该公司是富士康的衍生公司,富士康是最著名的 iPhone 和 Xbox 代工制造商——

Foxtron展示了电动ute和掀背车以及电动 SUV 的量产版。

该公司是富士康的衍生公司,富士康是最著名的 iPhone 和 Xbox 代工制造商——计划在 2023 年下半年在道路上推出 Model C 跨界车。

富士康在一年一度的鸿海科技日上确认,它将在、泰国和美国生产汽车,并于 2024 年开始生产 Model B 跨界掀背车和 Model V 皮卡。

它正在建立一个完整的电动汽车供应链,包括在的自己的电池厂,并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最早在 2025 年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 5% 的份额。

这不是这家公司唯一雄心勃勃的目标。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为特斯拉制造特斯拉汽车,”董事长刘永威在路透社报道的讲话中说。

该公司表示,自己的电动皮卡 Model V 的有效载荷高达 1 吨,牵引能力为 3 吨,可以“穿越所有地形”。

它还具有数字后视镜,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规格或尺寸。

Model B 是一款“城市跨界车”,长 4.3m,或大致相当于起亚 Seltos的长度,但轴距更长,为 2.8m。

Foxtron 表示,D 柱上的流线型车顶和风幕减少了空气湍流,使 Model B 的风阻系数达到 0.26。范围是声称的450公里。

它与更大的 Model C 共享其平台。

这款中型、长 4.6m 的三排跨界车在去年的富士康科技日展示概念版 12 个月后以生产形式展示。

它声称的续航里程接近700公里,阻力系数为0.28,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3.8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