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保时捷911CarreraT起价280600美元

导读 保时捷已将 T 洒在其最新的 911 变体上。保时捷 911 Carrera T是旅行的缩写,在 Carrera 家族中被设计为更轻巧、更专注的车型。现

保时捷已将 T 洒在其最新的 911 变体上。

保时捷 911 Carrera T是“旅行”的缩写,在 Carrera 家族中被设计为更轻巧、更专注的车型。

现在可以在 2023 年年中交付之前订购,售价为 280,6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这将它置于仅限 PDK 的 Carrera(上路前 259,100 美元)和 Carrera S(298,100 美元列表)之间。

它还使其成为最实惠的带手册的 911,比功能更强大的 Carrera GTS 手册低 50,000 多美元。

可以删除后排座椅,同时减少绝缘量,更轻的电池和玻璃减少了更多的重量。

总空载重量为 1470 公斤,比标准 Carrera 轻 35 公斤。

虽然七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八速 PDK 是免费的选择。

后部是标准 Carrera 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对置六缸发动机,产生283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0-100km/h 的时间为 4.5 秒 - 比标准的仅 PDK 的 Carrera 慢 0.3 秒。

PASM 运动型悬架和 Sport Chrono 套件是标准配置,而不是 S 上的可选配置。运动型排气装置也是标准配置。

Carrera T 也可以指定后桥转向,如 Carrera S 及以上版本所示。

它配备 20 英寸和 21 英寸 Titanium Grey Carra S 车轮,配备 245/35(前)和 305/30(后)轮胎,并与后视镜、徽标和装饰条等深灰色装饰相搭配格栅。

排气口采用高光黑色饰面。

在内部,T 标配 GT 运动型方向盘和保时捷的四向动力“运动型座椅 Plus”,采用哑光黑色和高光黑色装饰。

可选的 Carrera T 内饰套件增加了安全带和对比鲜明的石板灰或蜥蜴绿缝线,同时还提供扩展皮革内饰选项,将门板、中控台和上仪表板包裹在皮革饰边中。

还提供 18 向电动自适应运动座椅 Plus,以及带有 Race Tax 中心的轻型全斗式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