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宝马X2将使用更高科技的下一代X1作为基础

导读 宝马的下一代X2跨界车将失去其掀背式风格,而采用更像X4的轮廓。再一次,它将是宝马 X1的一个更加放荡的版本,这一次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

宝马的下一代X2跨界车将失去其掀背式风格,而采用更像X4的轮廓。

再一次,它将是宝马 X1的一个更加放荡的版本,这一次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第三代车型。

新X2的发布不太可能要到明年。

除了更让人想起X4和X6的形状外,X2 跨界车在前面进行了一些调整,以将其与更直立的 X1 区分开来。

其中包括前保险杠中更大的进气口和格栅的菱形图案,而不是 X1 上的垂直镀铬条。

从四排气口、更大的制动器、更低的行驶高度和前保险杠的大进气口来看,这里发现的原型似乎是 X2 系列的 M Performance 旗舰 M35i。

虽然不是成熟的 M 产品,但 M35i 预计将提供与当前 X2 M35i 一样的高输出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

该车型可产生 225kW 的功率和 450Nm 的扭矩,并配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较小的 X2 预计将与新 X1 共享其动力系统,后者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发动机。M35i 应该再次脱颖而出,因为宝马不提供 X1 的 M Performance 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 X2 是否会像 X1 一样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版本。

虽然我们无法看到 X2 的内部,但我们预计内饰与 X1 大致相同,包括宝马的曲面显示器,配备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运行在 BMW 操作系统 8 上的 10.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在 X1 和相关的2 系列 Active Tourer中,iDrive 控制器已被移除,这也可能意味着它在 X2 中的终结。

新款 X1 还配备了一个“浮动”扶手和一个控制面板,其中包括启动按钮和危险灯等钥匙开关设备,而在中控台的底部有一个立式无线手机充电器、杯架和 USB-C 插座。

它还获得了显着提高的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水平,获得了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功能。

作为一款小型高端品牌双门轿跑车跨界车,X2 除了奥迪 Q3 Sportback之外不会有太多直接竞争。

新款沃尔沃 C40纯电动,而雷克萨斯 UX和梅赛德斯-奔驰 GLA等其他小型跨界车则具有更多掀背式风格。

到9月底,宝马在澳大利亚已经售出了451辆X2,远远落后于更实用的X1(2122辆)。它的销量仅超过Jaguar E-Pace(222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