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取笑混合动力SUV其首款基于吉利的车型

导读 雷诺已经取笑了其首款基于吉利的车型,该车型将在韩国生产并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其 2024 年推出之前发布了一张时髦的

雷诺已经取笑了其首款基于吉利的车型,该车型将在韩国生产并使用混合动力系统。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其 2024 年推出之前发布了一张时髦的轿跑车跨界车的阴影图像。

该公司表示,将从 2024 年开始,“基于最新的吉利-沃尔沃技术,面向本地和出口市场”推出全新的 D 级混合动力车型系列。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在沃尔沃、其电动汽车衍生公司 Polestar、LEVC(伦敦标志性黑色出租车的生产商)、莲花和宝腾拥有控股权。

今年早些时候,它收购了雷诺韩国汽车公司三分之一的股份,尽管后者将使用前者提供的基础,但法韩分部打算在未来六年内投资超过 9 亿欧元(13.9 亿澳元)。

这项投资将集中在软件、连接性、电气化和“竞争本地化”上。

“这款车将在韩国设计、开发和生产,”雷诺韩国汽车公司在谈到新款跨界车时表示。

“它将通过突破性、现代和有吸引力的风格来承载品牌的雄心,然后将其扩展到整个系列。”

它还承诺“高级功能”和“行业领先的技术”,每六个月宣传一次新的连接或销售服务的可用性。

预计雷诺将使用紧凑型模块化架构作为沃尔沃 C40和XC40以及大部分领克系列的基础,但它表示新的双门跨界车是“基于新平台”——无论是新的,还是对于雷诺来说只是新的,尚不清楚。

在将其称为 D 级产品时,雷诺似乎暗示它将与斯柯达科迪亚克或起亚索兰托等车型的尺寸相似。

雷诺目前的旗舰是 2015 年推出的第五代 Espace,其尺寸与 Sorento 相似,但模糊了过去 Espace 等传统交通工具与更时尚的跨界车之间的界限。

据传,它与其他小批量雷诺车型(如 Talisman 和 Scenic)一起在砧板上,这为新的旗舰雷诺打开了大门。

雷诺致力于其韩国业务雷诺韩国汽车公司,并表示其在韩国的釜山工厂是一项重要资产。

它不仅为国内市场生产汽车,还向澳大利亚和欧洲出口Koleos和Arkana等汽车。

韩国国内市场由现代汽车集团主导,现代、起亚和创世纪是去年最畅销的三个品牌。

Renault Korea Motors、SsangYong 和 GM Korea 坐得更靠后,尽管它们都向全球各个市场出口车辆。

雷诺品牌已承诺从 2030 年开始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这可能意味着其未来 ICE 车辆的开发预算将集中在降价的达契亚品牌上,因此需要合作伙伴。

吉利可能会从雷诺购买更多股份,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吉利将收购雷诺集团发动机制造部门 40%的股份,因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将自己分成独立的电动和内燃机汽车部门。

据报道,另外 20% 将出售给一家未具名的石油公司。

这不是雷诺和吉利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于 2021 年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届时吉利将设计和生产雷诺品牌的汽车。

雷诺将反过来推销和销售这些车辆。由于销售缓慢,该公司在中国的最后一家合资企业东风雷诺于 2020 年解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