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甘娜RS即将退休运动型电动汽车即将上市

导读 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热门舱口之一将在2023 年进入日落,其制造商已确认,但电气化替代品最终将填补性能空白。雷诺梅甘娜 RS将在明年限量

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热门舱口之一将在2023 年进入日落,其制造商已确认,但电气化替代品最终将填补性能空白。

雷诺梅甘娜 RS将在明年限量发售,但随着雷诺在全球范围内放弃其汽油动力高性能汽车,2024 年将不会出现。

目前有少量 Megane RS 车型,预计 2023 年初会有一批到货。不太可能会有告别特别版。

备受喜爱的热舱口不会直接被替换,尽管梅甘娜徽章将在明年年底梅甘娜 E-Tech 电动跨界车抵达这里时采用新形式。

“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它将于明年结束,”雷诺澳大利亚总经理格伦·西利本周告诉CarExpert ,并表示他会“非常想念它”,因为他每天都开一辆。

Sealey 先生于 2021 年 4 月执掌雷诺澳大利亚,当时私人经销商 Ateco成为官方经销商。今年,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 40%。

长期以来,澳大利亚一直是 Megane RS 的主要买家——特别是对于在今天的高科技五门车型之前的老式手动三门车型。多年来,雷诺澳大利亚吹嘘自己是前三名市场,通常与法国和日本并驾齐驱。

随着几年前较小的 Clio RS 被淘汰,梅甘娜的死将使雷诺曾经令人羡慕的袖珍火箭橱柜显得空空如也。这样一来,法国品牌将走上与福特澳大利亚相同的道路,后者已经扼杀了嘉年华 ST 和福克斯 ST。

雷诺在全球范围内将其计划的性能范围置于 Alpine 品牌旗下。

虽然由于设计规则的变化, Alpine A110 coupe 于 2021 年从澳大利亚被砍掉,但从长远来看,该品牌本身在这个市场上似乎有未来。

我们已经知道 Alpine 计划在本世纪中期实现全电动化,并且最近展示了其 A110 E-ternité “滚动实验室”概念,该概念使用与 Megane E-Tech 相同的电池模块。

该品牌计划 使用该品牌的新E-Sport 电动平台展示其 与英国跑车专家莲花(由中国吉利拥有)合作打造的 A110 中期电动替代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