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创纪录的最畅销电动汽车

导读 汽车工业商会发布的 VFACTS 新车销售数据显示,上个月来自 17 个品牌的 28 种不同 EV 车型至少获得了一项注册。但迄今为止,特斯拉

汽车工业商会发布的 VFACTS 新车销售数据显示,上个月来自 17 个品牌的 28 种不同 EV 车型至少获得了一项注册。

但迄今为止,特斯拉的绝对主导地位已被证明比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更有能力从其 Giga 上海工厂供应澳大利亚市场,这是不可避免的。

Y 型车在 9 月份以 4359 辆的交付量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三大车型,也是排名第一的 SUV。

与此同时,Model 3 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轿车,销量为 1610 辆——足以使其成为仅次于现代 i30 的市场第二大乘用车。

因此,特斯拉作为一个品牌交付了 5969 辆汽车,在整个电动汽车市场中占据了惊人的 82% 的整体份额。是特斯拉,然后是白天……

排名第二的是新推出的 MG ZS EV,这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起步价为 44,990 美元,销售了 185 辆。

预更新的 ZS EV 是 2021 年澳大利亚排名第二的 EV,并且看起来会继续这种形式,该公司声称已获得 2000 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出售。

现代汽车已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电动汽车品牌,销售 140 辆 Ioniq 5 和 124 辆 Kona 电动汽车,尽管我们知道供应限制继续阻碍其计划。

Polestar 2 交付了 85 辆,澳大利亚被认为是最近走上 IPO 之路的中瑞品牌的关键扩张市场。

接下来是宝马 iX3(84)、梅赛德斯-奔驰 EQB(82)、Mini Hatch(78)以及宝马 iX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A(均为 70)。起亚 EV6 的 60 辆总数受到供应的限制。

有趣的是,大肆宣传的新进入者比亚迪没有报告其 Atto 3 的销售情况,尽管现在已经开始交付。我们预计下个月会看到公司的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