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芝加哥拖拉机和卡车博物馆拍卖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藏品

导读 George Schaaf 在一个名人堂里,他创造了另一个名人堂的东西。自 1990 年代以来,这位芝加哥本地人一直在伊利诺伊州法兰克福经营 Geor

George Schaaf 在一个名人堂里,他创造了另一个名人堂的东西。

自 1990 年代以来,这位芝加哥本地人一直在伊利诺伊州法兰克福经营 George and June Schaaf 拖拉机和卡车博物馆,但享年 89 岁,他的妻子 June 几年前去世,他做出了关门和关门的艰难决定。出售惊人的收藏。

Schaaf 在一个在芝加哥经营橱窗生意的家庭中长大,但年轻时在农场度过了很多时间。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从 10 岁到 18 岁就住在一个农场里,所以我对拖拉机有一种依恋,”沙夫告诉Fox News Digital。

在城里,他玩了当地流行的 16 英寸垒球游戏,它的特点是比普通版本的球更大、更柔软。

球员不戴手套,经常会被夹断手指,这被认为是一种荣誉勋章。

“我有几个弯曲的,Schaaf 说。“任何演奏的人都会得到一对。

沙夫在 1980 年代从比赛中退役,后来因其在球场上的表现和支持青年运动的慈善工作而入选森林公园 16 英寸垒球名人堂。

然后,他开始专注于收集经典拖拉机和卡车的爱好,这导致了博物馆的建立,其中有几十个,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前。

Schaaf 说,无论状况如何,他都会买任何吸引他眼球的东西,并对最粗糙的部分进行全面修复,包括完全拆卸它们,以修复和完成每一个部件,与数百万辆经典汽车一样,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一些稀有拖拉机的价格可能高达数十万,今年 5 月以 147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了一台 1913 年的 Case 30-60。

Schaaf 没有一辆,但他的收藏中有几辆非常稀有的车辆,将于10 月 1日在博物馆由Mecum Auctions 拍卖。

其中包括一棵 1917 年的 Willmar Little Oak,它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棵仍然存在的同类产品。它是第一批具有由发动机驱动的犁的“单人拖拉机”之一,可以从驾驶员座位上升降。

他的 1937 Cockshutt Hart-Parr 70 Orchard 是另一个唯一的幸存者,最初是由 Oliver Farm Equipment Company 为加拿大建造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