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Rubicon FarOut是该品牌的最后一款柴油SUV

导读 牧马人 Rubicon FarOut 是一款新的特别版,将是配备柴油发动机的 SUV 的最后一个版本。Jeep 的母公司 Stellantis 已开始逐步淘汰其

牧马人 Rubicon FarOut 是一款新的特别版,将是配备柴油发动机的 SUV 的最后一个版本。

Jeep 的母公司 Stellantis 已开始逐步淘汰其轻型汽车系列中的柴油发动机。

Ram 1500还将在 1 月份失去涡轮增压 EcoDiesel 3.0 升 V6 发动机,而与它所取代的一代不同,它在最新的吉普大切诺基中不可用。

该发动机于 2020 年首次在牧马人中提供,作为一种省油的选择,具有 442 磅 - 英尺的强大扭矩,非常适合牵引和低速岩石爬行。它的最佳公路燃油经济性等级为 29 mpg,而入门级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 24 mpg。

“在 Jeep,我们始终倾听客户的心声,并努力改进我们传奇的 4x4 能力,”高级副总裁兼 Jeep 北美品牌负责人 Jim Morrison 说。

“牧马人Rubicon Farout特别版是我们在Wrangler上戴上Ecodiesel Technology的帽子的提示。”

)

Jeep 指出,它已经推出了V8 驱动的牧马人 Rubicon 392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牧马人 4xe,它们都具有 470 磅英尺的扭矩,但与牧马人 EcoDiesel 的 5,900 磅相比,最大牵引能力仅为 3,500 磅。

与 Ram 一样,Jeep 计划在 2024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该车型已在 9 月进行了预览,其中包括牧马人风格的 Recon和大切诺基大小的 Wagoneer S 概念车。

FarOut 的价格尚未公布,但类似装备的牧马人 Rubicon EcoDiesel 起价为 59,675 美元。

FarOut 套件包括“3.0 D”引擎盖图形、缎面黑色格栅、车身颜色的挡泥板、独特的双色 17 英寸车轮、带有红色装饰的黑色皮革内饰和一套全天候脚垫。

它还配备了牧马人的寒冷天气、拖车牵引和重型电气、安全和 LED 照明组选项包。

从现在到 11 月都可以下订单,Jeep 预计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