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GMC Sierra EV皮卡以最大功率长续航里程和高价格首次亮相

导读 GMC 正在拉入电动汽车的领先地位。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 2024 GMC Sierra EV Denali,这很可能使其成为第一个在其阵容中拥有两款电动

GMC 正在拉入电动汽车的领先地位。

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 2024 GMC Sierra EV Denali,这很可能使其成为第一个在其阵容中拥有两款电动皮卡的品牌。

Sierra EV 加入了今年首次亮相的悍马 EV并共享其 Ultium 电动汽车平台,但与极端越野兄弟相比,它具有更传统的皮卡风格。

“对于想要驾驶传统尺寸和宽度的车辆的日常客户来说,这确实是主流皮卡,”首席工程师 Nicole Kraatz 告诉 Fox News Digital 的 Fox Garage。

四门乘员室有一个 5 英尺 11 英寸的床,通过打开一个 MultiPro 中门,可以将座椅延伸到机舱内 9 英尺,该中门允许座椅向下折叠并移除后窗。

一个称为 eTrunk 的存储空间 GMC 位于引擎通常所在的引擎盖下。

Sierra EV 将于 2024 年初推出,配备顶级豪华 Denali Edition 1 内饰,配备所有的花里胡哨,售价 107,000 美元。但将增加一个 50,000 美元的模型。

“如果他们要首次涉足电动卡车,Denali 就是他们想成为的地方,”GMC 营销主管 Molly Peck 表示,GMC 客户在市场调查期间告诉该公司。“德纳利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信号。”

Sierra EV Denali 具有双电机全轮传动系统,在最大功率模式下可产生 754 马力和 785 磅-英尺的扭矩,可在约 4.5 秒内将其加速至 60 mph。

它有一个 200 千瓦时的电池组,与顶级悍马 EV 相同,也是所有车辆中最大的,每次充电可提供超过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800 伏电气架构能够以高达 350 千瓦的速度充电,并且可以在公共快速充电站在 10 分钟内增加 100 英里的电力。该电池还可以通过将通过 Ultium Home 系列销售的集成系统提供足够的非车载电源,在停电期间为基本家用电器供电长达 21 天。

Sierra EV Denali Edition 1 饰件的牵引能力为 9,500 磅,最多可携带 1,300 磅。它采用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并配备四轮转向,使其比传统车辆更急转弯,并且在 GMC 所谓的 CrabWalk 模式下以 10 度角对角行驶。

内部有一个全玻璃屋顶,并用正宗的开孔木材、铝和不锈钢装饰。一个宽的矩形数字显示屏用作仪表盘,而信息娱乐系统则配备一个 16.8 英寸平板式触摸屏,带有嵌入式音量旋钮和一排多功能开关。

电子驾驶辅助系统包括 360 度摄像头系统和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这是一种自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正在升级以能够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 400,000 英里的预映射道路上运行,包括 66 号公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