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现代Palisade重新启动变得更好

导读 现代Palisade自 2020 年上市以来一直是该品牌最受欢迎和备受赞誉的车型之一,现在它已在 2023 年进行了更新,并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以

现代Palisade自 2020 年上市以来一直是该品牌最受欢迎和备受赞誉的车型之一,现在它已在 2023 年进行了更新,并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以使其保持在三排跨界 SUV 细分市场的顶端附近。

Palisade 的外观通过新的格栅和后饰板焕然一新,而内部也进行了类似的微妙改造,并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

五个装饰级别的起价从 36,545 美元到 52,395 美元不等,所有这些级别都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选择,并配备七或八个乘客座位。

新的中级 Palisade XRT 采用人造防滑板、摇杆面板保护和深色饰面装饰带来坚固的造型,但在机械上与其他型号相同,具有 7.9 英寸的离地间隙,适合土路和雪地,但不会增加任何东西使其成为硬核越野车。

Palisade 的 291 马力 V6 和八速变速器继承了即将推出的版本。公路燃油经济性已从前轮驱动的 26 英里/加仑和 24 英里/加仑的全轮驱动提高到 25 英里/加仑,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相匹配,但落后于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35/34 英里/加仑综合评级很大的余量。

所有 Palisades 的额定牵引重量高达 5,000 磅,但全轮驱动版本具有特殊的牵引模式,用于传动系统编程,以便在牵引重物时更长时间地保持齿轮并减少换档频率。

新功能包括可用的 WiFi 热点、整个机舱的 USB-C 端口、加热的第三排座椅和按摩驾驶员座椅。无论是在城镇周围还是在高速公路上,它的整体舒适度和精致度都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所有三排都有成人的腿部空间,即使第三排座椅处于直立位置,货物区域也足够容纳几个行李。在它下面,你会发现一个特别深的独轮车存储区。

顶级型号上的 360 度摄像头显示在标准的 12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上。仪表板中弹出现场监控摄像头。现代的高速公路驾驶助手车道居中巡航控制和现代数字钥匙将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变成可以发送到其他设备的钥匙。

但它是让您以非常不同的方式驾驶 Palisade 的常规钥匙扣。

它用于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功能,可以在您站在附近时将 Palisade 拉入或拉出狭窄的停车位,但在里面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