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另一个修复冷冻门把手

导读 每年冬天,倒霉的司机都会意识到寒冷的天气会冻结他们的特斯拉 Model 3 或 Model Y 门把手。软件更新减少了这个问题,尽管它仍然相当

每年冬天,倒霉的司机都会意识到寒冷的天气会冻结他们的特斯拉 Model 3 或 Model Y 门把手。软件更新减少了这个问题,尽管它仍然相当普遍。因此,特斯拉推出了另一个“修复”。

最新的 Tesla 应用程序更新(4.14.0 版)为 Model 3 和 Model Y 车门添加了新的“快速解锁”功能。特斯拉车主已经可以 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解锁车门,但此功能可让您 在不触碰车门把手的情况下打开车门。

现在,即使使用“快速解锁”,您也可能需要稍微调整一下门才能打开它们。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的车窗容易结冰,并可能被夹在汽车的内饰中。(2018 年的软件更新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它并不总是有效。)

请记住,特斯拉气候控制系统应防止您的门窗结冰。汽车应该在极端温度下自动解冻。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快速解锁”是最后的手段。

如果您拥有特斯拉 Model 3 或 Model Y,请更新您的移动应用程序以获得“快速解锁”功能。请注意,这仅适用于您的汽车运行软件版本 2022.36 或更高版本 - 您可能需要更新您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