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Cruiser自行车市场将增长154.9亿美元

导读 巡洋舰自行车市场报告已添加到Technavio的产品中。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合作超过

巡洋舰自行车市场报告已添加到Technavio的产品中。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合作超过 16 年。2021 年至 2026 年巡洋舰市场的潜在增长差异为154.9 亿美元。48%的增长来自北美。

消费者对技术先进的摩托车不断增长的需求是推动巡洋舰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最流行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包括巡洋舰自行车。虽然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如本田汽车公司)正在增加导航系统等功能,但其他企业正在制造能够为骑手提供更好驾驶体验的自行车。

此外,通过结合最先进的传感器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巡洋舰制造商将能够提供满足经验丰富和缺乏经验的骑手需求的功能。预计对技术先进自行车的兴趣增加将推动全球巡洋舰自行车市场的扩张。

市场挑战

在预测期内,巡洋舰自行车市场将面临重大挑战,因为与这些自行车相关的部件有缺陷、结构不佳和有问题的设计。由于客户抱怨这些自行车的悬架和底盘没有针对有坑洼的道路进行足够的调整,哈雷戴维森无法在印度等一些国家成功销售其巡洋舰自行车。阻止哈雷戴维森在印度等发展中国家销售其巡洋舰自行车的最明显问题是刹车故障和离合器片烧毁。大多数巡洋舰自行车只有一种速度,即使它们很容易骑行,它们也非常慢。因此,这些因素可能会限制市场扩张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