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32年的预测期内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将达到82亿美元

导读 2032年,全球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有望从2022 年的48亿美元增至 8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5 5%。 2022 年和 2032 年。顾名思义,汽车

2032年,全球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有望从2022 年的48亿美元增至 8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5.5%。 2022 年和 2032 年。

顾名思义,汽车嵌入式系统确实提供实时交互以及对汽车众多系统的控制,如转向、悬架、制动器、电子车身、转向等。其优势包括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导航技术、受控燃油排放、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发动机管理等。上述先进应用势必在不久的将来加速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的发展。

自动驾驶汽车(autonomous car)是集成汽车嵌入式系统。这里需要的实时数据包括路上的汽车、过马路的行人、任何其他障碍物,甚至天气预报。其他功能包括控制烟雾监测器、GPRS、紧急制动系统、雷达系统等。因此可以在此处测量车辆周围的环境。

国家法规正在实施复杂的控制法律,这些法律只能通过基于计算机的系统来纳入,例如限制废气排放或强制使用安全气囊。在这里,即使嵌入系统看起来很复杂,但整体停机时间也会减少。这就是市场参与者同意合作推出可行架构的原因。Future Market Insights 在其最新的题为“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的市场研究中对这些发现进行了分析,并采取了后续步骤。

Future Market Insights 的一位分析师表示:“随着 EV(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以及汽车的电气化,全球汽车嵌入式系统必将在即将到来的时期见证一次大肆挥霍。”

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的主要收获

由于供应商、研究机构和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嵌入式系统适当集成,北美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预计欧洲将在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上表现出色,德国处于领先地位。

预计亚太地区将见证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的最快增长,日本和中国见证了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此外,印度还制定了汽车使命计划,计划到 2026 年将汽车收入增加三倍。

LATAM 和 MEA 也有望在未来的汽车嵌入式系统市场上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