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致达为电动车车主推出首创的解决方案

导读 瑞致达今天宣布推出一种全新的、创新的、技术支持的零售电力产品。通过其旗舰品牌 TXU Energy,该公司正在提供首创的计划,该计划使用电

瑞致达今天宣布推出一种全新的、创新的、技术支持的零售电力产品。通过其旗舰品牌 TXU Energy,该公司正在提供首创的计划,该计划使用电动汽车数据实现每天免费的家庭充电,并为所有家庭能源需求提供 100% 可再生能源支持的电力。

瑞致达零售部门总裁斯科特·哈德森 ( Scott Hudson )表示:“我们了解,消费者在购买电动汽车时面临的主要障碍之一是了解汽车充电的工作原理及其对电费的影响。” “通过TXU Energy Free EV Miles℠,我们正在创造一种定制体验,让客户可以轻松管理家庭和电动汽车的能源消耗,同时通过在一天中最方便的时间免费充电来提高电动汽车的价值。”

借助TXU Energy Free EV Miles℠,客户可以在每天晚上7 点到第二天下午1 点之间为所有家用电动汽车充电享受 100% 的折扣,从而以更少的钱驾驶更多的里程——每周 125 小时免费。客户将在每个月度账单上看到他们的免费充电使用情况和免费里程。如果业主需要在空闲时间以外收费,他们将支付简单的固定费率 - 与他们家中的其他人一样。

Hudson 继续说:“该产品背后的技术允许客户将其电动汽车与整个家庭的能源消耗分开管理,这为无限可能性打开了大门。瑞致达期待与所有放松管制市场的客户合作,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实现电动化简单、明智的选择。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保持瑞致达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加速采用这些清洁汽车——这是我国能源转型的关键要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