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协会AASA发布2022年电动汽车电子商务联合趋势报告

导读 汽车售后市场供应商协会(AASA) 和汽车保养协会共同委托制定了2022 年联合电子商务趋势和前景预测以及2022 年联合电动汽车趋势和前景预测

汽车售后市场供应商协会(AASA) 和汽车保养协会共同委托制定了2022 年联合电子商务趋势和前景预测以及2022 年联合电动汽车趋势和前景预测,为汽车护理行业提供驾驭快速发展的行业所需的洞察力。这些报告在 AAPEX 上发布,是行业合作的一部分,旨在为汽车护理行业提供信息和支持,以应对变革。

2022 年,在线汽车售后市场销售额估计为 376 亿美元;我们预测,到 2025 年,电子商务的采用率将继续以每年 8% 以上的速度增长,在线销售额总额将达到 474 亿美元。2022年联合电子商务趋势和展望预测还包含详细分析推动电子商务增长的消费趋势;如何接触在线售后市场消费者;进入中型和重型空间的镜头;和更多。

“我们在 2022 年看到的电子商务销售增长令人震惊,”汽车保养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汉维 ( Bill Hanvey ) 说。“如果您是投资者,即使在高通胀时期,这也是有吸引力的表现。这份报告突出了我们行业的持续增长和转型,并为我们的会员规划未来提供了指导。感谢我们的AASA 的行业合作伙伴,感谢您在这一宝贵资源上的合作。”

2022年电动汽车趋势和前景联合预测显示,纯电动汽车 (BEV) 在运营车辆 (VIO) 中的份额增长速度快于预期,并且 BEV 的购买价格预计将与内燃机 (ICE) 车辆持平,因为最快到 2024 年。到 2030 年,随着电池价格继续下降,相对于内燃机汽车和售后市场的零部件销售,BEV 的总拥有成本 (TCO) 预计将更加消费者友好。有持续的证据支持这一预测,即到 2030 年,电气化和 ADAS 组件将成为零部件销售增长的最大推动力。

AAS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cCarthy评论说:“我们的新预测显示,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新车销量的 30% 左右——预计这一数字将在此后迅速增长。” “电气化零部件将成为新的增长源,成为 2030 年以来零部件销售增量增长的最大推动力。供应商必须了解电气化未来带来的机遇,我们认为创业型售后市场正在做出回应。我们再次感谢有机会与汽车保养协会合作,向行业提供这些信息。”

Jefferies、SPS Commerce、Hedges & Company、Channel Advisor、Bolt、MacKay & Company、IMR INC 对 2022 年联合电子商务趋势和展望预测进行了研究和分析。AUTOMOTIVERESEARCH.COM和 S&P Global Mobility。

2022 年联合电动汽车趋势和展望预测中的研究和分析由普华永道战略与 IMR INC 提供。AUTOMOTIVERESEARCH.COM、YCP Solidiance 和 S&P Global Mobility。

作为会员福利,AASA 和汽车护理协会会员可以免费访问这些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