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为牧马人带回朋克外墙涂料颜色

导读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Jeep® 品牌宣布了一项引人注目的款待,在限定时间内将 Punk& 39;n 车外漆颜色作为所有2023 Jeep Wrangler车型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Jeep® 品牌宣布了一项引人注目的款待,在限定时间内将 Punk'n 车外漆颜色作为所有2023 Jeep Wrangler车型的可用选项。

Punk'n 以其与其颜色相同的节日秋季水果命名,是一种明亮的橙色,为 Wrangler 独特的生动特别颜色系列带来定制和魅力。最初在 2018 年至 2020 年的 Jeep Wrangler 上提供,Punk'n 有望回归 2023 年的外部调色板。

高级副总裁兼 Jeep 品牌北美负责人吉姆·莫里森 ( Jim Morrison ) 表示:“在万圣节前后带回 Punk'n 是在标志性的 Jeep Wrangler 上重新推出这种自信和定制颜色的好时机。 ” “与牧马人的其他特殊颜色一样,Punk'n 吸引了大量的狂热追随者,因为它真实、鼓舞人心且大胆,就像吉普车社区一样。”

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 (MSRP)为 695 美元,Punk'n 外墙涂料选项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并将限时在所有 2023 款牧马人车型上提供,包括 Sport、Sahara、Rubicon、4xe和 392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