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驱动单元市场将增长70亿美元

导读 按类型(轮毂电机和中置驱动电机)和地理(亚太地区、欧洲、北美、中东和非洲以及南美)划分的电动自行车驱动单元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

按类型(轮毂电机和中置驱动电机)和地理(亚太地区、欧洲、北美、中东和非洲以及南美)划分的“电动自行车驱动单元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已添加到 Technavio 的产品中。凭借 ISO 9001:2015 认证,Technavio 自豪地与 100 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合作超过 16 年。

2021 年至 2026 年电动自行车驱动单元市场的潜在增长差异为70 亿美元。要获得准确的年度增长差异和同比增长率,请索取免费 PDF 样本报告。

主要市场动态:

市场驱动力: 中置驱动电机的日益普及是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之一。近年来,电动自行车中的中置驱动电机备受瞩目,尤其是在欧洲市场。与传统轮毂电机相比,这些电机具有多种优势。它们是攀登陡峭山坡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允许骑手使用与踏板相同的链条和齿轮组为后轮提供动力。这意味着可以选择较低的档位来攀登陡峭的山坡或以高扭矩从停止处加速。与具有相似功率的轮毂电机相比,中置驱动电机也相对更小更轻。此外,中置驱动电机比传统轮毂电机更可靠、更高效。因此,Technavio 预计中驱动电机的日益普及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的增长。

市场挑战: 电动自行车驱动单元的高成本是市场的主要挑战之一。电动自行车的成本几乎是电动自行车基本系统的三倍。例如,德国电动自行车的平均售价在1,600美元至2,200 美元之间,而传统自行车的价格约为560 美元. 驱动单元几乎占电动自行车成本的 30%-35%。额外费用包括充电和电池更换费用。因此,由于此类组件的存在,与完全由人力驱动的传统自行车相比,电动自行车的价格要高得多。预计这将在预测期内阻碍全球电动自行车驱动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