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上半年电动汽车产量

导读 在现代汽车集团 Metaplant ( HMGMA ) 今天的开创性庆祝活动中,据透露,专用电动汽车 (HMGMA) 预计将于 2025 年上半年开始生产。

在现代汽车集团 Metaplant ( HMGMA ) 今天的开创性庆祝活动中,据透露,专用电动汽车 (HMGMA) 预计将于 2025 年上半年开始生产。 EV)和电池厂设施。

“起亚是第一家在佐治亚州开设汽车装配厂的公司,我们在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建立在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功和增长的基础上,并加强了我们成为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承诺,” Sean Yoon说,起亚北美和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与我们的供应商一起,起亚佐治亚州帮助创造了 14,000 多个工作岗位,我们期待为我们自豪地称之为家的州带来新的机遇。”

五个月前宣布,HMGMA 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创造 8,100 多个工作岗位,因为该集团旨在为市场的电动汽车电池和其他电动汽车零部件建立稳定的供应链。

起亚佐治亚州是 Telluride、Sorento 和 Sportage SUV 以及 K5 中型轿车*的所在地,90% 以上的车辆组装后运往各地的经销商。自 2009 年以来,西点军校工厂已为佐治亚州社区提供了超过1000 万美元的支持,其中超过6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教育计划,例如拉格朗日的 THINC 学院和职业学院和 SAE 的“运动中的世界”。

此外,起亚的“Accelerate The Good”慈善计划自 2019 年以来已为各地有需要的人提供了超过1400 万美元。作为开创性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起亚宣布向四个布莱恩县慈善机构捐款60 万美元,以帮助提供住房、医疗保健、膳食和帮助为布赖恩县有需要的家庭和儿童提供更多的数字学习机会。起亚最近还向红十字会捐款,以支持伊恩飓风救灾工作。

此前,该品牌为追求高等教育梦想的贫困学生设立了奖学金;允许高中在大流行引起的预算削减后重新建立他们的足球项目;在大流行期间为全国的医疗机构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并帮助各地的无家可归者此外,起亚还支持动物福利组织,包括帮助拯救和保护濒临灭绝的海龟种群的组织以及帮助庇护动物找到永久家园的组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