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Metaplant电动汽车和电池专用工厂破土动工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主席郑义顺、州长Brian P Kemp以及公司官员以及州和地方领导人正式破土动工今天在现代汽车集团 Metaplant America (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主席郑义顺、州长Brian P. Kemp以及公司官员以及州和地方领导人正式破土动工今天在现代汽车集团 Metaplant America (HMGMA) LLC 在 Bryan County Mega 工厂的新制造工厂。庆祝活动包括上午的现场破土动工,随后是在萨凡纳的 Enmarket Arena 举行的未来技术博览会,该公司在此展示了“先进技术和非凡的人类成就”,为来自社区的数百名与会者提供了广泛的展览。

该公司及其附属供应商在五个月前宣布了 55.4 亿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生产各种创新的现代、创世纪和起亚电动汽车 (EV) 的计划以及新的电池制造设施。HMGMA 将在未来几年创造 8,100 多个工作岗位,因为该公司旨在为市场的电动汽车电池和其他电动汽车零部件建立稳定的供应链。HMGMA 的新智能工厂预计将于 2025 年上半年开始商业化生产。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主席郑义顺表示: “现代和格鲁吉亚人民有许多共同的品质:尊重我们的历史、独创性、创造力以及为下一代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决心。 ” “今天,我们的电动汽车被公认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决心成为电气化、安全、质量和可持续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与现代汽车集团 Metaplant America 合作,我们将继续发展,超越汽车制造商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随着越来越多的格鲁吉亚人在工作,创纪录的就业和投资进入我们州的所有地区,以及屡获殊荣的劳动力发展计划和基础设施,桃州的经济正在达到新的高度,”州长布莱恩坎普说。“我们与现代汽车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这一创新设施的开创性体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我们长期致力于改善生活和生计,我们期待继续这种伙伴关系,并看到它对这个社区和我们州的影响整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