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汽车宣布新总部和技术中心

导读 今天,位于车队电气化前沿的全电动商用 OEM 汽车制造商威盛汽车宣布其位于奥本的新总部和技术中心占地 98,000 平方英尺密歇根州希尔斯

今天,位于车队电气化前沿的全电动商用 OEM 汽车制造商威盛汽车宣布其位于奥本的新总部和技术中心占地 98,000 平方英尺密歇根州希尔斯。由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管理的密歇根战略基金提供250 万美元的密歇根商业发展计划绩效拨款支持,该设施将作为威盛汽车设计和测试的区域中心 - 包括原型车的开发。

“我们的目标是为世界各地的车队提供最好的电动工作卡车,而这个设施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威盛汽车首席执行官Bob Purcell说。“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能与奥本山市和密歇根州合作,利用该地区的汽车专业知识来帮助全球车队转向零排放、商用电动汽车 (EV) 的未来。”

威盛汽车提供从 2 到 5 级的全系列电动作业卡车,具有多种配置。从厢式货车和剖面图到桩式货车和步入式货车,威盛为车队提供量身定制的电动解决方案,以他们能够承受的成本满足他们的需求。

该设施将进一步推动密歇根努力将自己定位为未来移动和汽车电气化的全球领导者。威盛之所以选择密歇根,是因为该州拥有强大的电动汽车和移动性供应链。此外,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人才的知识和技能水平以及国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有望使公司受益。

“我们是一个地区和国家的创新者,这是我们的 DNA。威盛汽车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总部将设在底特律地区,我们将继续向世界提供尖端的汽车和先进的移动技术。底特律地区合作伙伴关系很自豪能够在这个项目上支持 MEDC 和奥克兰县,”底特律地区合作伙伴关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ureen Donohue Krauss说

威盛预计该设施将容纳多达 300 名从事高薪工作的员工。奥本山市计划支持人才吸引和营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