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f推出Alef飞行汽车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配备垂直起降装置的可驾驶飞行汽车

导读 AlefAeronautics是一家先进的技术公司,它为激增的交通趋势创造替代交通解决方案,今天推出了Alef Model A,这是唯一一款具有街道驾驶和

AlefAeronautics是一家先进的技术公司,它为激增的交通趋势创造替代交通解决方案,今天推出了Alef “Model A”,这是唯一一款具有街道驾驶和垂直驾驶功能的飞行汽车脱掉。Alef A 型飞行汽车适用于现有的城市基础设施,可用于驾驶和停车。该公司计划在 2025 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并开始首批交付。

第一辆 Alef 飞行汽车将于 2022 年 10 月 19 日在https://alef.aero上以30 万美元的价格向消费者预售,普通排队150美元或优先排队押金1500 美元。

Alef“A型”飞行汽车的续航里程为200英里,飞行里程为110英里。它具有分布式电力推进系统、无外露螺旋桨、广泛的软件飞行稳定和安全系统、升降舵稳定系统和全轮驱动。关键安全组件包括所有关键组件的三到八倍冗余、实时千点诊断、飞行前拒绝启动诊断、障碍物检测和避让等。

Constantine Kisly、Pavel Markin、Oleg Petrov和Jim Dukhovny的 Alef 创始团队拥有超过 70 年的工程和技术开发经验,自 2015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 Alef 飞行汽车的研发,并获得了杰出投资者和行业资深人士的早期支持,由蒂姆·德雷珀(他是最早投资特斯拉的风险投资家之一)、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和福特航空航天公司前负责人安东尼·泰瑟博士、NBA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布加迪设计师希拉什领导拉扎吉等人。

Alef 的首席执行官Jim Dukhovny说:“Alef 模式是满足 21 世纪城市和农村交通需求的现代解决方案,因为它是从始发地到最终目的地的最快、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通过使消费者能够选择驾驶或飞行模式,Alef 飞行汽车可根据路况、天气和基础设施提供最佳路径。”

自 2019 年以来,Alef 一直在试驾和试飞 Alef 全尺寸原型。

随着其他车型的开发,Alef 正在开发四人轿车 Alef “Model Z”,计划于 2035 年推出,售价为 35,000 美元。它将能够飞行 300 多英里,续驶里程 220 多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