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R Steer的创新PXR计划在一个套件中包括带外部储罐的滑轮

导读 PremiumGuard Inc 的一个部门PWR Steer ® 继续其创新传统,并专注于提供反映对以下方面的深刻理解的完整解决方案安装过程。该公

PremiumGuard Inc. 的一个部门PWR Steer ® 继续其创新传统,并专注于提供反映对以下方面的深刻理解的完整解决方案安装过程。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新的Installation Ready® 动力转向泵 - PXR“带外部油箱的滑轮”。这种新产品在一个套件中包含一个外部储液器,增强了安装体验,并为专业安装人员和 DIY 者提供了支持。

PWR 率先采用Installation Ready ®方法,将全新零件作为一个完整的组件进行广泛覆盖。PXR 系列的概念是为那些需要逐步安装以构建完整组件的应用而设计的,首先是泵,然后是滑轮、配件和远程油箱的更换。与售后市场中的大多数产品不同,PXR 包括全新的 OEM 品质泵、滑轮、回油管接头和带盖的外部储液罐,这些都在一个套件中。

值得注意的是,从历史上看,售后市场的动力转向部件的保修率一直是两位数,而 PWR 提供全新组装的方法成功地将保修率降低到名义上的个位数。PWR 的Installation Ready ® 方法还省去了订购单独零件的麻烦,同时确保安装人员拥有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我们对 PXR 的创新感到非常兴奋,” PWR Steer 销售总监Jamie Dolder说。“作为一家努力成为市场第一的公司,我们将 PXR 视为一项计划,该计划将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即帮助消除影响安装人员第一次完成工作的许多挑战。”

所有 PWR Steer Installation Ready 产品,包括新的 PXR 程序,现在都可以通过领先的汽车零售商和仓库分销商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