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6年全球汽车控制面板市场报告

导读 汽车控制面板 - 全球市场轨迹与分析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到 2022 年,全球汽车控制面板市场估计为 800 亿美元

“汽车控制面板 - 全球市场轨迹与分析”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到 2022 年,全球汽车控制面板市场估计为 800 亿美元,预计到 2026 年修订后的规模将达到1064 亿美元,在分析期间以 6.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报告中分析的细分市场之一电动窗预计将以 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旋转开关细分市场的增长将重新调整为修订后的 5% 复合年增长率。汽车控制面板或仪表板仍然是车辆的一个组成部分,并代表汽车中央控制台中的面板组。

控制面板通常位于驾驶员前方,用于显示车辆操作的控制和仪表。汽车控制面板具有多个仪表,它们协同工作并显示所需信息,以确保无缝操作和增强安全性。

控制面板的一些典型组件包括车速表、里程表、转速表、档位显示器、燃油表、转向信号指示灯和主动系统灯。速度表以特定单位显示车辆速度,而里程表则显示车辆在其生命周期内行驶的总距离。

转速表显示发动机每分钟的转数。驾驶员考虑燃油表来获取有关油箱中剩余燃油的信息,而转向信号指示灯闪烁以指示转弯或危险。此外,主动系统灯会通知用户激活的部件,包括打开的门或行李箱。

今天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探索与这些控制面板相关的不同格式、尺寸和配置。特斯拉在中控台内拥有一个先进的类似 iPad 的信息娱乐单元以及车轮后面的数字显示单元。一些领先的汽车公司正在更加关注平视显示器和物理屏幕的各种组合,以使他们的仪表板更具信息性。

预计即将推出的车型将与仪表板上的多个屏幕集成。Tesla Motors 的 2020 Model S 配备了带有 LED 显示屏的未来数字仪表板,旨在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型的数据。多功能显示屏具有里程表、速度表、电池寿命和能效等级。

数字控制面板显示 2D 地图以及实时动画和导航说明。一些融入最新车型的数字仪表板旨在提供方便和安全的车辆统计数据。预计在这个方向上的进一步进展将为即将推出的车型配备在功能和美观方面得分高的数字控制面板。

带有 LCD 的数字仪表板采用触摸屏操作,并提供不同的参数,如发动机转速、车速、发动机温度和油压,以及电池充电、剩余燃料和实时反馈。LCD 显示器是数字控制面板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补充,并通过专用软件显示不同类型的信息。

与模拟选项相比,数字控制面板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这可以归因于它能够提供精确的信息,同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来节省空间。小型 LCD 或 LED 装置能够以十进制格式显示数据,并通过按下一个按钮循环不同的数据集。

数字控制面板更快更好地执行工作的能力促使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放弃模拟版本,这些版本占用不同仪表的宝贵空间。单个数字显示器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有关各种参数的信息,例如轮胎压力、空燃比、油压、燃油/空气压力、涡轮增压和水温。随着复杂的显示技术(包括 LCD 和高分辨率显示器)的出现,数字汽车仪表板的想法也越来越受欢迎。

这些显示器在产生完全可定制的数字控制面板之前经历了显着的变化和演变。这些仪表板的最新版本允许用户在屏幕上获得所需的信息,包括盲点摄像头视图、有关已连接电话的信息和导航辅助。定制在减少驾驶员分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从而提高了安全性。

这些面板在汽车制造商中的使用率很高,因为它们允许制造商在不同型号中考虑相同的硬件,同时确保所需的差异化水平。汽车中使用的平视显示器通过挡风玻璃上的数字读数来增强模拟仪表。数字控制面板受益于在显示面板上传达信息的软件驱动面板的可用性。这些数字控制面板以文本消息、数字参数和图形仪表的形式显示信息。

与传统的机电面板相比,这些高度交互的显示器表现出更高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车型推出了下一代LDC屏幕面板。其中一些模型严重依赖数字速度计,因为模拟版本无法跟上转速变化。数字汽车仪表板有望保持其日益增长的相关性,并成为新车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