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汽车铅酸电池全球市场报告

导读 2022 年至 2030 年汽车铅酸电池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

“2022 年至 2030 年汽车铅酸电池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

铅酸电池市场在 2020 年达到165 亿美元,预计在2022 年至 2030 年的预测期内以 4.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对SLI (启动照明和点火)电池的需求增加从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市场、汽车行业替换市场的需求以及对电动汽车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来看,预计市场在预测期内将扩大。

使用替代燃料的车辆的发展导致对使用电池或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的需求增加。此外,为了减少原油消耗量、汽车排放量和向大气排放的污染量,世界各国政府部门都采取并实施了鼓励使用电动汽车的优惠政策。车辆。

例如,2021 年,Mahindra & Mahindra 宣布他们打算在接下来的三年内投资4.02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此外,该公司表示,他们打算到 2025 年在道路上投放 500,000 辆电动汽车。因此,电动汽车领域的所有这些最新进展都为扩大使用的铅酸电池市场提供了机会在汽车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