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软件平台行业预计将达到259亿美元

导读 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软件平台 - 全球和区域市场分析:关注应用类型、产品类型和国家层面的分析 - 分析和预测,2022-2031 年报告已添加到

“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软件平台 - 全球和区域市场分析:关注应用类型、产品类型和国家层面的分析 - 分析和预测,2022-2031 年”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预计到2031 年,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软件平台市场将从2021 年的 9.8 亿美元达到259.224 亿美元,在 2022-2031 年的预测期内以 36.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市场生命周期阶段

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软件使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商和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能够管理电动汽车充电的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地延长充电器的正常运行时间,并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无缝的充电体验。此外,该软件使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能够将其服务货币化。

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软件的一些主要好处包括能源使用和成本优化、充电基础设施的完全控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远程管理、驾驶员的无缝充电体验、降低成本和创收的可能性、电动汽车计费和支付的自动化,以及实现互操作性的能力。

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软件平台市场的最新发展

2022年2 月,由投资者三井物产株式会社(Mitsui)支持的 EV Connect 扩展 EV 充电即服务计划启动。该计划将硬件、软件和服务产品与向 EV Connect 客户的灵活支付相结合,以创建一个让 EV 充电无忧的一站式商店。

2022年6 月,NovaCHARGE 宣布成功试点新的热备功能,该功能提供移动网络冗余并消除移动运营商级别的单点故障转移。此功能支持更强大的 EVSE 通信,以满足车队、工作场所、公共和高密度住宅客户对及时 EV 充电的迫切需求。

2021年9 月,日本电动汽车充电的主要供应商 e-Mobility Power (eMP)将其 27,000 多个充电器的完整网络迁移并整合到 Driivz 端到端电动汽车充电和智能能源管理软件平台。

2021年2 月,EVBox 推出了实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洞察业务门户。EVBox 品牌的新业务门户 Everon 允许车队和站点管理人员控制其 EV 充电基础设施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