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M Insurance荣获JDPower奖

导读 NYCM Insurance 自豪地宣布,在 JD Power 2022 汽车保险研究中,其客户满意度在纽约汽车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一,JD Power 成员前往纽

NYCM Insurance 自豪地宣布,在 JD Power 2022 汽车保险研究中,其客户满意度在纽约汽车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一,

JD Power 成员前往纽约州埃德梅斯顿,于 10 月 13 日星期四在 NYCM 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 NYCM Insurance 颁奖。演讲者包括 NYCM 保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eryl Robinson、NYCM 保险首席财务官、首席风险官兼财务主管Michael Perrino,以及 JD Power 保险情报总监Robert Lajdziak。

罗宾逊说:“仅在纽约开展业务,我们感到特别荣幸能够获得该奖项,因为它展示了我们每天所看到的:我们的员工、代理商和业务合作伙伴真正表达并表现出对人们福祉的真诚关怀,以便其他人对更美好的明天充满希望和坚持的勇气。如果没有 NYCM 团队每天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热情,我们不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虽然许多人将 JD Power 奖与车辆和制造性能联系在一起,但 JD Power 汽车保险研究通过检查五个因素的客户满意度,提供了客户对其汽车保险公司满足其期望的能力的看法的国家和地区分析:互动、政策产品、价格、计费流程和保单信息以及索赔。

“JD Power 奖代表了一个品牌在为其客户提供卓越客户体验方面的卓越表现,”Lajdziak 说。“更重要的是,它还代表了将客户置于日常工作中心的组织文化。JD Power 获奖者继续提高真正卓越客户体验的标准。”

Perrino 说:“这对 NYCM 团队的所有成员来说都是一项巨大的成就。这表明我们不仅继续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日复一日地实现卓越的客户满意度,而且我们在价格方面也名列前茅。 “这是人们希望尽可能保存任何地方的时候。对于我们的客户,感谢您选择我们来保护对您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