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电动汽车司机通过MCE负载转移计划帮助防止了2022年热浪期间的停电

导读 电动汽车(EV) 充电软件的全球供应商ev energy和支持规划、采购和需求的开源平台Recurve虚拟发电厂的灵活性,证明了与合作伙伴MCE的负载转

电动汽车(EV) 充电软件的全球供应商ev.energy和支持规划、采购和需求的开源平台Recurve虚拟发电厂的灵活性,证明了与合作伙伴MCE的负载转移计划的力量,帮助湾区 EV 司机在加州9 月的热浪期间减少了 5 MWh 的充电使用量。这相当于近 300 个家庭的平均每日能源使用量。

2021年11 月,MCE 与 ev.energy 合作推出了 MCE Sync,这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为客户在非高峰时段为电动汽车充电并节省资金,无需任何特殊硬件。2021年4 月,MCE 与 Recurve 合作推出了 Peak FLEXmarket,这是一项600 万美元的计划,通过在需求高峰期提供减少能源消耗的激励措施来支持脱碳和电网可靠性。

MCE 董事会董事兼拉克斯珀市议员凯文·哈罗夫 ( Kevin Haroff ) 表示:“MCE 很自豪能够实施一项计划,该计划通过将使用时间转移到可负担且丰富的可再生能源时间来帮助我们的客户节省资金并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在通货膨胀和水电费上涨的时期,将钱放回客户的钱包中尤其值得。”

从8 月 31 日到 9 月 9 日,加州电网运营商 (CAISO) 每天发布 Flex Alerts,要求居民在下午 4 点到 9 点之间减少能源消耗。作为回应,Peak FLEXmarket 向 MCE Sync 发出调度,自动将客户的电动汽车充电量减少了 96%,帮助加州防止停电。98% 的应用程序用户参与其中,最终,MCE Sync 在 10 天内将 EV 充电的能耗降低了 5 MWh 以上。司机将因参与而获得现金补偿。

MCE首席执行官Dawn Weisz表示:“MCE 致力于推进电动交通项目,使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充电变得负担得起、易于使用和可再生能源。” “MCE Sync 是社区选择聚合器 (CCA) 如何帮助驾驶员节省电动汽车充电费用同时轻松支持电网可靠性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马林县居民和 MCE 客户Lydia Vignau使用 MCE Sync 为她的 Tesla Model 3 充电。“我很高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平衡电网,”她说。“我 [信任] MCE 与我的数据,因为它被用来帮助平衡电网,该应用程序是可靠的,而且我的汽车在我需要时已准备就绪。”

康特拉科斯塔县居民和 MCE 客户Thomas Ganey 在家中使用 MCE Sync 为他的电动汽车充电。“很高兴知道智能充电设置在最可持续和对电网最友好的情况下使用电力,”他说。“这对我没有任何不便。”

在关键时刻减少能源消耗的能力是帮助该州避免停电的宝贵资源。随着加利福尼亚州准备从 2035 年开始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将电动汽车充电从高峰时段转移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