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ro与全球市场领导者就混合动力电动动力系统的非公路应用签署产品开发协议

导读 Exro Technologies Inc (TSX: EXRO) (OTCQB: EXROF )(公司或 Exro ),一家领先的清洁技术公司,已开发出新一代电力控制系统扩展

Exro Technologies Inc. (TSX: EXRO) (OTCQB: EXROF )(“公司”或“ Exro ”),一家领先的清洁技术公司,已开发出新一代电力控制系统扩展电动机和电池功能并允许汽车制造商灵活地提高性能和降低成本的电子产品今天宣布,它已与一家全球主要设备供应商签署了一项新的产品开发协议。该合作伙伴仍处于保密协议 (NDA) 之下,将在未来命名。该协议包括开发和交付采用 Exro 专有的 Coil-Driver TM的按订单设计的系统用于非公路应用(例如:农业、建筑、采矿等)的新型混合柴电产品的逆变器。该开发与 Exro 提供创新的电力控制电子产品的战略相一致,这些产品可帮助客户提高性能、降低成本并引领通往可持续电气化未来的道路。

Exro 首席执行官Sue Ozdemir说:“这种新产品开发是 Exro 如何与客户创新解决方案以弥合电气化性能成本差距的完美示例。 ” “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希望将其目前的全柴油产品阵容发展到未来。成功的开发展示了我们在其他应用中已经证明的能力,为这款尚未命名的产品打开了一扇巨大的大门合作伙伴,以及许多其他需要解决类似挑战的行业。”

Exro 的首席技术官Eric Hustedt补充说:“现实情况是,由于某些性能要求,今天并非所有应用都可以轻松转换为全电动。转向混合设置是合乎逻辑的下一代步骤。线圈驱动器是非常适合此类应用,可轻松提供启动柴油发动机所需的高扭矩,而不会牺牲发动机运行后的电动和发电能力。利用线圈驱动器固有的独特功能,客户可以以最佳状态运行柴油电动动力系统效率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排放,同时与纯柴油相比显着节省燃料。”

新型混合动力柴油电动应用产品开发协议

Exro 一直在与 NDA 旗下的欧洲主要公司合作开发混合动力柴油电动动力系统,这是为合作伙伴的车辆系列提供的新产品。该协议将首先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末向客户提供多个样品单元。在成功测试和验证后,预计开发协议将转变为向 NDA 合作伙伴提供批量生产的协议产品从 2024 年开始。有条件协议突出显示每年 8,000-10,000 多个单位的预测。

Exro 专有的 Coil Driver TM具有独特的能力,可提供首次启动大型柴油发动机所需的高启动扭矩。一旦运行,混合动力系统就可以在电动发电机运行的高效、高速模式下运行,在柴油和电动之间切换。由于具有混合动力功能,制造商可以利用更小的机器和更小的驱动器来实现与更大的纯柴油装置相同的所需操作特性,这相当于节省车辆成本、显着节省燃料并显着减少碳足迹。

Exro 的 Coil Driver™ – 新一代电动汽车技术

电动机的智能程度取决于控制器告诉它如何运行。在 Exro,我们的理论是,如果我们让控制器更智能,我们可以提高整个动力系统的性能。Exro 通过称为 Coil Driver TM的新一代电力控制电子设备实现了这一目标。

Coil Driver TM采用了现有技术的线圈切换物理原理,并提供了通过嵌入在逆变器中的电力电子设备在单个线圈级控制电动机的能力。这种线圈级控制提供了实时切换电机曲线的能力,以从同一电机提供两个单独的速度-转矩曲线,通过像电子齿轮一样发挥作用,有效地扩大了电机的工作范围。这使制造商在设计上具有极大的灵活性:Exro 的技术可以将性能提高多达 50%,但边际成本增加,或者可以优化系统以减轻其动力系统的重量和复杂性,并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节省多达 20% 的成本。

Exro 的 Coil Driver TM技术现已通过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汽车实验室之一的 AVL 进行验证和独立验证,并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 制造、物流和运输领域最佳新产品爱迪生金奖。Coil Driver TM的批量生产将从 Exro 位于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世界级净零目标汽车制造工厂开始从 2023 年第三季度开始,每年为客户提供高达 300,000 台的北美供应保障。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除了今天宣布的新产品开发协议以降低风险外,Exro 计划继续在过去几个月宣布的三份采购订单(由多年销售协议支持)的基础上补充设施生产能力显着增加收入的可见性。

Exro 的管理团队继续代表股东执行,提供创新产品,从根本上改变世界优化车辆系统和固定式储能的能源方式。Exro 的技术扩展了电动机和电池的能力,并有助于弥合性能成本差距并加速采用循环电气化经济和我们星球的可持续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