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将增长4232万台

导读 Technavio 提供的全球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按产品和地域分列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 报告已添加。根据报告,市场规模将增长423

Technavio 提供的“全球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按产品和地域分列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 ”报告已添加。根据报告,市场规模将增长4232万台,在预测期内以20.3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Technavio 考虑了各个方面,例如消费者基础、采用率、平均售价、供应商产生的收入以及各种其他因素来估计市场规模。

出租车和包裹递送服务的自主车队的发展被认为是市场的主要趋势之一。主要汽车制造商一直专注于开发用于驾驶室和送货服务的自主技术。例如,梅赛德斯奔驰与优步合作,计划在 2021 年前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同样,福特与在线拼车公司 Lyft 合作,计划在 2021 年前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福特正在开发一款汽车可以集成到 Lyft 旗下车辆的 AI。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允许福特利用 Lyft 拥有的整个车队来测试汽车人工智能的能力。预计这一趋势将对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Technavio 通过研究、综合和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的方式呈现市场的详细图景。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报告涵盖以下领域:

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规模

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趋势

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行业分析

Technavio 将全球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市场归类为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中全球汽车零部件和设备市场的一部分。全球汽车零部件及设备市场涵盖乘用车(PC)、电动车(EV)、商用车(CV)、重型车、越野车、摩托车等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踏板车、四轮摩托车和三轮车。母市场的增长将受到汽车电子元件的增加和安全系统集成的推动。

市场焦点将由成熟的自动驾驶汽车概念驱动。然而,系统可靠性和用户接受自主功能的不确定性可能会阻碍市场增长。竞争对手必须专注于通过独特的价值主张来区分他们的产品,以加强他们在市场上的立足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