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到电网充电器市场录得88.5亿美元的增长

导读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按最终用户和地理划分的车辆到电网充电器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该报告预计市场规模将增长88 5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按最终用户和地理划分的车辆到电网充电器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该报告预计市场规模将增长88.5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 33.37%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增长。根据该报告,北美市场将出现最大增长。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正在该地区创造高需求。该报告对市场规模、区域增长机会、供应商格局、关键业务部门等进行了详细分析。

由于存在大量供应商,全球汽车到电网充电器市场是分散的。供应商之间的竞争是有限的。任何供应商都是政府资助的各种示范项目的合作伙伴,用于开发 VGI 技术并测试 VGI 项目的可行性。此外,他们正在制定提高互操作性的标准。由于该技术仍处于开发阶段,具有专业产品的新供应商可以进入市场并获得一些市场份额。

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的能力有助于推动市场的增长。然而,高度依赖政府进行规划和投资可能会阻碍市场增长。竞争对手必须专注于通过独特的价值主张来区分他们的产品,以加强他们在市场上的立足点。市场供应商还必须利用快速增长领域的现有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缓慢增长领域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